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成交价5198元 46吋索尼液晶低价甩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11:23
 

  虽然定位不是很高,但是上市较早的索尼46EX400液晶电视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还是加入了彩色增强技术以及图像处理引擎,对于画面的显示效果起到了有效的提升,目前索尼46EX400液晶电视5198元低售,由于数量有限因此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成交价5198元 46吋索尼液晶低价甩卖
索尼EX400系列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在性能方面,通过彩色增强技术以及图像处理引擎的加入,索尼46EX400液晶电视实现了对画面色彩表现力以及层次感的全面提升。另外与以往的产品相比,索尼46EX400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娱乐功能,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帮助。

品牌响亮价格低 索尼46吋液晶6699元  品牌响亮价格低 索尼46吋液晶6699元
索尼EX400系列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方面,索尼46EX400液晶电视秉承了索尼一贯的简约思路,在机身线条的设计中,不掺杂过多修饰,以直线条搭配高亮材质给出。而整体的颜色则在光线的变化中逐渐韵散开来,视觉效果不俗。同时配以方形底座,整体感觉更加稳重大方。

品牌响亮价格低 索尼46吋液晶6699元  品牌响亮价格低 索尼46吋液晶6699元
索尼EX400系列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接口方面,索尼46EX400液晶电视拥有主流的HDMI接口、VGA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接口等,同时作为一线厂商,这款液晶电视还加入了丰富的流媒体接口,可以通过USB接口直接浏览电脑中的图片、照片等。


索尼 KLV-46EX400 液晶电视
电视系列 大尺寸型1080p系列
屏幕尺寸 4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背光灯类型 CCFL冷阴极萤光灯管
图像性能 增强智能图像调节功能
BRAVIA ENGINE 3 图像处理引擎
Live Colour 彩色增强
画中画 支持(单协调器)
输入端子 USB接口
HDMI接口
电脑接口
其他性能 BRAVIA Sync 功能
每秒24帧的电影般播放帧数
照片展示功能 (数码相框模式)
USB媒体播放
环保功能 (节能设定)
 

  编辑点评:尽管定位不高,但是与以往的产品相比,索尼46EX400液晶电视并没有因此降低自身的性能,特别是彩色增强技术和图像处理引擎的加入更是有效提升了画面的显示效果,目前索尼46EX400液晶电视低价热销,喜欢的朋友请及时与经销商联系。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