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宏达电下月开始量产10.1寸Puccini平板电脑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26日14:57
 

  据国外媒体报道,宏达电的10.1英寸Puccini平板电脑已经进入测试最后阶段,计划于下月开始量产。据来自台湾供应渠道消息来源透露,该平板电脑搭载高通MSM8660 1.5GHz处理器和谷歌Android 3.0.1操作系统平台。Puccini平板电脑配置触屏面板,支持电阻和电容触控技术,其触控笔兼容指定软件及区域。

 

 

  宏达电这款平板电脑的10.1英寸触控面板,将采购自友达光电和胜华科技(Wintek)。而宏达电的Flyer平板电脑的7英寸面板,则采购自Cando和胜华科技。消息来源透露,在将持有的19.9%胜华科技股权出售给台湾宸鸿(TPK Holdings)之后,友达光电正在对触摸传感器和触控模块业务进行内部整合。

  本月中旬媒体报道称,由于Android平台平板电脑市场受到苹果iPad的挤压,宏达电计划今年下半年减少平板电脑推出数量,从原来的两款降低至一款。台湾《工商时报》(Commercial Times)当时报道,宏达电在6月份不可能推出它的新产品Puccini。因此,产品路线图的这一改变,将会使得宏达电平板电脑今年发货量不可能达到业内人士早些时候预计的200万台目标。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