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多种菜单智能烹饪 飞利浦电饭煲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15:19

 

  电饭煲是家庭中必备的厨房电器之一。随着现代人对烹饪需求的增加,电饭煲也逐渐向着更加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今天笔者推荐的飞利浦HD4746电饭煲带有多种蒸煮程序,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营养保温功能也可保障米饭持久新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飞利浦HD4746电饭煲

        飞利浦HD4746电饭煲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功能液晶显示屏会显示烹饪时间、时钟和定时器设置,对煮饭功能以及蒸煮、焖/炖、煮粥和煲汤模式可使用计时器。使用更方便。

1
操作面板

  该电饭煲采用了智能化自动烹饪程序,模糊逻辑控制烹制出新鲜、营养的食物。多菜单选择。营养保温,让米饭12小时内持久保鲜。重新加热功能,让你可以马上品尝到新鲜米饭。同时该电饭煲还具有小米量蒸煮设置功能、定时模式确保您按时食用米饭。

1
产品实拍

      该电饭煲采用了耐用、超厚内锅,确保受热均匀,煮饭效果更佳,易清洗不粘内锅。防溢漏装置、高级锅盖设计,可方便、安全地观察煮饭过程。摆式把手易于搬运,耐用。可拆卸电源线,存放方便。


飞利浦 HD4746电饭煲
容积大小 2L
产品功率 800W
其它特点 模糊逻辑控制烹制出新鲜、营养的食物
多菜单选择
营养保温,让米饭 12 小时内持久保鲜
重新加热功能,让你可以马上品尝到新鲜米饭
小米量蒸煮设置功能
定时模式确保您按时食用米饭
带时钟和定时显示的液晶大显示屏
耐用、超厚内锅,确保受热均匀,煮饭效果更佳
易清洗不粘内锅
提手易于搬运
高级锅盖设计,可方便、安全地观察煮饭过程
防溢漏装置
电源中断时的备用存储器
可用洗碗机清洗的内锅
可拆卸电源线,存放方便

  编辑点评:飞利浦HD4746电饭煲外观设计简洁大方。采用了智能化自动烹饪程序,模糊逻辑控制,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操作程序。同时该产品还具有小米量蒸煮设置和长时保温功能,方便用户的使用。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699元,近期打算购买电饭煲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