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三刀一体自由浮动 博朗电动剃须刀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15:39

   剃须刀是生活中男士常用的美容小家电,每天面部清洁是否彻底,直接影响到男士的外形和一整天的心情。我们推荐的博朗350CC剃须刀是专为减小皮肤刺激性而设计的一款产品,全新的剃须系统,带来轻松愉悦的剃须体验。近日,笔者在卖场了解到,这款博朗350CC剃须刀的价格为1299元,预算稍微大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博朗剃须刀350CC
博朗剃须刀350CC

  该产品采用超感贴合的高精度舒滑刀片,简单一刮,洁净无须。该产品拥有独特纤薄外型的精准刀头,具有极其出色的刮剃效果,难剃的部位和长须短茬都能轻松搞定。

博朗剃须刀350CC
博朗剃须刀350CC

  博朗350CC采用三刀一体的自由浮动式系统,全面集成三大全面贴合修剪配件,在轻松剔除长须短茬的同时,有效避免肌肤产生不适感与刺激性:第一道网膜可剔除较短的毛发与胡茬,中间的集成式修剪器可剪短长须,而第二道网膜可将剪短的胡须彻底清除干净。另外,该产品还附带清洗底座,剃须刀刀的免除了清洗烦恼。

博朗剃须刀350CC
博朗剃须刀350CC

    编辑点评:博朗剃须刀350CC采用了三刀一体的自由浮动式系统,轻松剔除长须短茬的同时还能够带给用户带来轻柔的肌肤呵护。该产品近期价格已经降至12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