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超值低价入手 卖场3000元下冰箱大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15:54

卖场3000元下冰箱大盘点

  什么是幸福指数?简单来说就是人们对现阶段生活的满意程度,为了自己和家人能够过的更好,许多人都打破脑袋的往大城市里挤,因为这里代表的是更多的就业机会,更高的工资。但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们真的幸福吗?拥挤的交通,高昂的房价,不断攀升的CPI,让很多工薪阶层的朋友感到了累,身心俱疲。为了年底可以有一些存款,他们平时也就只能省吃俭用了。


超值低价入手 卖场3000元下冰箱大盘点

  冰箱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在消费者日常开支中占的比例也算是很大了,因此,很多工薪阶层的朋友选择冰箱,更多的是偏爱一些价格比较低廉,而且使用的产品。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卖场价格在3000元以下,性能又不错的产品,希望能为广大工薪阶层朋友选购冰箱提供一定的帮助。

产品名称 开门类型 容积(L) 价格(元)
海尔BCD-215KJZF冰箱 两门 215 2899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 三开门 213 2499
美菱BCD-221CHA冰箱 三开门 221 2499
松下NR-B21SP1冰箱 两门 210 2490
西门子KK21V1160W冰箱 两门 212 2899

  3000元一下的冰箱大多为一些两门或者功能比较少的三开门冰箱,虽然他们没有很多花哨的特色功能,但很多产品的基本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200多升的容积也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日常的存储需求。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一一详细介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