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上海迪信通:携手百联集团 共商发展大计

2011年05月26日17:57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迪信通集团高级副总裁周清作为国内手机零售连锁领军企业代表和战略伙伴出席了百联集团上海百货理事会第十届年会,共议发展大计并分享了3G时代手机连锁的行业发展趋势。

  会上,周清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现在的电脑越来越小,手机越来越大,有没有集合电脑和手机的功能于一身的电子产品呢?智能手机的横空出世,给予了大家答案。从广义上说,智能手机除了具备普通手机的全部功能,能够进行正常的通话,发短信等手机应用外,需要具备无线接入互联网的能力,和PDA(掌上电脑)的功能,包括PIM(个人信息管理),日程记事,任务安排,多媒体应用,浏览网页。当然,它是基于一个开放性的操作系统,在这个操作系统平台上,可以安装更多的应用程序,从而使智能手机的功能可以得到无限的扩充,无线互联网应用及手机的智能化正成为全球趋势,基于此,迪信通进行了“卖产品”到“卖解决方案”的转型。

  迪信通根据不同性别、年龄、职业的顾客需求,帮助完成个性化客户端软件下载与安装的操作,如:包含来电通、qq、msn、新浪微博、网易手机游、熊猫看书、谷歌地图等手机软件定会极大的拓展手机的功能;商务解决方案包含大智慧、名片扫描、墨迹天气、来电通等软件加载,成为商务人士的便携助手;娱乐解决方案里极品飞车、平衡积木、丛林奇兵、QQ游戏大厅等游戏定会让手机成为有趣儿的随身伙伴;包含录音软件、金山词霸、GGBOOK阅读等的学习解决方案定会成为学生朋友的小助手。让智能手机物尽其用真正智能,更让每一位顾客买到手机后第一时间享受智能手机的超值品质,感受智能手机带来的畅快体验。

  周清还介绍,2011年上半年,诺基亚与上海迪信通手机连锁达成战略协议,在上海迪信通手机连锁率先引进诺基亚顾客体验项目,为顾客提供诺基亚真机展示,并提供从手机、配件到服务和内容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诺基亚与上海迪信通手机连锁深度战略合作的开展,最受益的无疑是沪上消费者。首先,迪信通手机连锁的诺基亚手机真机出样,开放展示,消费者可以把玩、试用、体验,同时配有迪信通手机连锁和诺基亚系统内最顶级的促销员,他们接受过诺基亚专业的培训和资格论证,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个性的解决方案;其次,迪信通获得诺基亚全线产品直供、新产品首销、限量版独销等特权,消费者可以在这一渠道第一时间获得诺基亚新品;百余种丰富的诺基亚原装配件资源更能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消费者关注的价格,无疑也在深度战略合作中有所体现,随着合作的深入,消费者也会有更加实惠的购机价格!

  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连锁之一,在迪信通购机的顾客均可享受异地售后服务(全国联保),即便是酷爱旅游的时尚达人、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也不用担心手机出问题了。2010年迪信通率先推出了“15日免检换新”的服务新理念,顾名思义就是说购机未超过15日,手机出现性能故障您可以到原购机门店直接更换同规格同型号机型(除MOTO、HTC、多普达、索尼爱立信机型外)。迪信通的首问负责制又为你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凡在迪信通购机的顾客,当需要产品咨询、功能调试或有产品质量等售后问题,无需回到原购机门店,在迪信通任意一家门店都可以快速的解决你的售后问题。

  最后,周清表示:百联集团作为零售行业翘楚,在销售理念和顾客的人文关怀上均有很多值得迪信通借鉴的地方,迪信通今后也会不遗余力,致力于做专业的移动通信终端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人为本,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己任,给沪上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机体验!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