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爱混搭显个性! MIUI手机主题功能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7日07:52

       什么是MIUI?MIUI是国内原创团队基于Android原生系统二次深度开发而成的新系统。良好的电话、短信体验以及极具特色的UI体系,使得MIUI成为越来越多Android手机发烧友的选择。

    MIUI的一大亮点就是能够让用户从局部细节自定义混搭手机主题,这使得人与机的交互更为人性化和个性化。在今天的文章中,小编就MIUI的手机主题功能进行评测,展现一下MIUI在这方面的独特建树。

    主题资源丰富,下载更换快捷方便

 

    除了系统默认的主题和自带的主题包之外,MIUI还在线提供了超多的主题供用户自由选择、免费下载。

 

    下载完成后,直接点击“应用”,即可自动配置完成手机主题的设置。下载的主题包包括“系统界面”、“锁屏样式”、“锁屏壁纸”、“桌面壁纸”等局部模块,这些模块在选择应用主题的时候,可以统一使用,也可独立更换,给予用户极大的DIY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MIUI强大的加载主题引擎,无论是在整套主题加载或者单个局部模块加载,速度都非常的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