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大屏安卓机才千元 廉价实用型智能机荐

作者:IT168
2011年05月27日07:58

  手机型号:三星S5570

  参考报价:1290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

  三星S5570采用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cpu,但是搭载的却是Aandroid 2.2操作平台,这样的硬件配合高端的系统还是不错的。而这款手机也是目前为数不多上市价格在1500内的新品安卓手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

大屏安卓机才千元 廉价实用型智能机荐

  三星S5570采用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内存容量为160MB,尽管并不出彩,但能在千元级的机身上配上Android 2.2,已经极为给力了。在办公性能上,三星S5570支持TXT,Adobe PDF,Office(word,excel,ppt) 的确不错;支持视频播放,支持MPEG4,H.263,H.264等格式的视频播放;支持数字电视接收播放,整体来说,三星S5570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大屏安卓机才千元 廉价实用型智能机荐

  硬件配置方面为了保证该机的处理速度Galaxy Mini采用了600MHz的处理器。背面该机搭载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笑脸拍摄功能。另外该机将会支持WIFI、3G、蓝牙、GPS等功能。从整体来看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

大屏安卓机才千元 廉价实用型智能机荐

 

  编辑点评:

  三星S5570采用了Android2.2操作系统,正面采用了3.14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这款手机正面的导航按键非常不错,下方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坡度起到了视觉缓冲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