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谷歌于今晚推出NFC支付服务 9月1日正式启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7日09:48
 

  【搜狐数码消息】5月26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得到的消息称,谷歌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在美国纽约发布一款名为Google Wallet的无线支付服务,该服务所使用的或许就是外界猜测的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NFC)。通过该技术,用户使用自己的移动设备便可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据悉,谷歌将会同最近关系紧密的通信公司Sprint合作,并把该技术将率先应用于Nexus S上。

 


  根据上图中来自于零售商The Container Store的文稿显示,他们或许也将参加这次发布会。而谷歌这项服务的名称应该叫做“Google Wallet”无疑,且文中出现的“9月1日”这个时间或许就是该项服务正式发布的日期。

  由飞利浦公司和索尼公司共同开发的NFC是一种非接触式识别和互联技术,可以在移动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PC和智能控件工具间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NFC提供了一种简单、触控式的解决方案,可以让消费者简单直观地交换信息、访问内容与服务。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