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夏季热销新力军!五款新上市变频空调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27日09:56

  推荐机型:美的KFR-26GW/BP2DN1Y-K(3)

  参考价格:4399元

  主要特色:

  美的KFR-26GW/BP2DN1Y-K(3)属于美的银河K180系列,是一款大1匹变频冷暖挂式空调,其能效等级为3级,制冷量为2600(600-3200)W,制热量为3600(600-4100)+800W,适用面积约为12~16平方米。

   

夏季热销新力军 5款新上市变频空调导购

   

   

美的 KFR-26GW/BP2DN1Y-K(3)
 
 

  美的KFR-26GW/BP2DN1Y-K(3)拥有3款颜色可供选择,白、红以及咖啡金,表面采用背面印花的覆膜面板,整体外观较为华丽时尚。其显示面板采用了VLED显示屏,位于正面面板右下角,显示内容非常详尽。

   

夏季热销新力军 5款新上市变频空调导购

   

  功能方面,美的KFR-26GW/BP2DN1Y-K(3)主打深度睡眠功能,从温度、湿度以及安静度等方面着手,旨在打造优质的睡眠环境。该机采用高效旋转式压缩机,运行平稳,噪音量极低。并配置了高金镀换热系统来提高换热效率同时能够防污,保持空调持久耐用。

   

夏季热销新力军 5款新上市变频空调导购

   

  同时美的KFR-26GW/BP2DN1Y-K(3)使用了超微感变频精控技术,恒温精确,温度误差能达到0.2℃,并能在达到设定温度后,减少制冷的除湿量,保持空气湿度。

  编辑点评:美的KFR-26GW/BP2DN1Y-K(3)是美的今年的新品空调,外观华丽时尚,并有多款颜色可供选择,并主打深度睡眠概念,在保湿、静音以及控温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多在睡觉时使用空调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