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COO到访三星 iPad 3或将采用AMOLED屏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7日10:21

  【搜狐数码消息】5月26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获得的消息,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Tim Cook上周到访韩国三星公司,与其商讨使用三星研发的AMOLED面板作为第三代iPad的显示屏。

  据悉,该消息最初由韩国网站The Korea Herald报道。有消息指出,第三代iPad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发布。

  报道指出,由三星研发的AMOLED面板拥有更加明亮,更少反光和更低耗电量等诸多优点。该面板对比目前市面上的传统LCD显示屏拥有“显著的优势”。

 

 

  报道中还透露,苹果放弃目前为iPad 2供应屏幕的LG而转投三星将会对LG造成不小的麻烦。由于LG所制造的iPad 2屏幕被指拥有漏光问题,导致苹果将现有触摸屏幕的制作转交给三星公司完成。

  苹果使用AMOLED技术的传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去年苹果正式公布iPad之前媒体就曾对该消息进行报道。去年12月,又有报道称因AMOLED面板的供应量不足,导致苹果放弃使用这种技术作为iPad 2的显示屏。

  另外还有一些消息指出,苹果正在为未来的iPad研发一种高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苹果于去年发布iPhone 4时创造了Retina显示屏这一概念,并宣称每英寸拥有326个像素的Retina显示屏所拥有的超高像素密度已超过人眼能分辨的范围。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