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夏季缺一不可!达人万元搞定白电三大件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27日10:40

  花瓣设计 格力 KFR-32GW/(32552)Da-2空调

  格力 KFR-32GW/(32552)Da-2空调是王者风尚系列中的一款壁挂机,产品除了运用了典雅、高贵的花纹以外,空调的显示屏则中规中矩的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运转显示。

正面展示
显示屏所在位置
细节特写



  格力 KFR-32GW/(32552)Da-2空调虽没有U系列的产品采用超薄设计,但相对于其他产品,这款空调还是采用了较薄的体积设计。据了解,这款空调特设银离子静电除尘器,能够有效的去处空调内部的灰尘,同时,它还采用抗菌防霉过滤网,有效过滤室内空气,健康用户使用。

侧面特写
花纹特写
顶部特写



  编辑点评:格力 KFR-32GW/(32552)Da-2空调时格力的一款主力机型,空调除了有着经典的花纹以及外观设计,产品配备的抗菌防霉过滤网、银离子静电除尘、上下左右环绕立体送风、防冷风设计等多种功能,满足了不同用户对空调产品的使用需要。

  格力 KFR-32GW/(32552)Da-2

  [参考价格] 3930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