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绝杀!索尼VAIO超轻薄SA公布 F系列接受预订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5月27日10:49

 

索尼大约是受到PSN上各种焦头烂额的头疼事儿而忽略的其他业务,布置新一代VAIO的速度也太慢了,直到现在才公布了VAIO SA,同时接受VAIO F系列的预定。

 

 

 
SA官照放出 SONY似乎很偏爱棕色系和玫瑰金镏金LOGO

 

 

VAIO S新款的公布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您也许也看到了索尼在各处SonyStyle中为其大设排场,本土化也非常周详地把VAIO SB在大陆重命名为SD。但双生树i7平台的SA到现在才来。和风头正劲的ThinkPad X1不同,VAIO SA对应的则是看成轻薄级别里的性能航母。索尼在13.3" 1600×900 24mm左右的大小内硬是塞入了i7的处理器,AMD Radeon HD 6630 1GB的显卡和一块蓝光光驱,承载这样秒杀X1性能的重量CES上报是1.46kg(SB的重量从1.69kg增长到1.72kg,不知道SA做何调整),联想都联想不到“变态”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CES上的VAIO SA,看着很绅士其实很野兽

 

500GB硬盘为标配并可选SSD,如此骚货的索尼为其标配了指纹识别至少让黑色的VAIO S看着像一款商务本。至于售价则是1650美刀,小编感觉是挺对得起这个性能和重量的。然而更狠的是索尼让联想自己在小角落里面海带泪画圈圈说我有续航我有加厚电板的机会都没有,SA有一块附加电池,100美元的售价能让你的SA达成16小时的标称续航时间。

 

 

 

另外是VAIO家庭娱乐旗舰系列Fseries将更新接受预订。这次作为家庭娱乐航母的Fseries划分为两个系列:常规版的16.4英寸于1000美元起售,然而在我们眼里标准的1080p+蓝光光驱的Fseries则是需要1125美元,都是影音旗舰了索尼还耍这点小伎俩似乎有点让人不齿;第二个系列是紧跟潮流的3D屏幕,16英寸3D屏幕的Fseries则包含了充满科技性的2D转3D的按钮一键转换2D/3D让你看着非常来福士,1840美元(约合12000人民币)起售。

 

 

 

这套Fseries的风格更以前继承Z转轴风不同,这次采用了颇受欢迎的Eseries和Cseries上的分层掌托的设计方法,让整个视觉感上削薄不少,由于面积很大视觉上非常新颖,但是…作为旗舰它很重很厚。目前中国SonyStyle有3D款售出,仅有一款售价为20000人民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