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苏宁易购

苏宁凌国胜:易购2011年彻底融入互联网时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27日17:56
 

电子商务“兵力”大增

作为新春以后第一次面向全国的媒体通报会,苏宁电器对此可谓高度重视,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总裁金明、副总裁任峻、苏宁易购总经理凌国胜、营销总部执行副总裁王哲等众多高管共同出席。2011年,苏宁将对苏宁易购实施大幅度调整,将其设立为由上市公司控股的独立的运营体系,以公司化方式运作,与实体连锁零售业务平行,并设定了全年销售规模翻两番的目标。为此,苏宁电器还专门抽调原华东二区执行总裁凌国胜就任苏宁易购总经理,体现了苏宁电器对苏宁易购的绝对重视和高度定位。

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透露,2011年苏宁将投入极大的人力物力在苏宁易购业务中,将组建6000人规模的电子商务团队。

据了解,经过近一年的发展,苏宁易购不断对自有产品结构进行调整,发展成为综合性的电子商务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年销售规模达20亿元,各项指标均呈几何级增长,日流量最高突破1000万,迅速跻身中国家电3C电子商务市场前列,还被评为 “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互联网家电增速惊人

作为苏宁易购新任总经理,凌国胜旗帜鲜明地提出了要将苏宁易购在2011年彻底融入互联网时代,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公司。同时他又强调,将充分发挥苏宁易购的实体服务平台优势,创造互联网界前所未有的“苏宁速度”,实现注册会员数超过1000万,并最终实现全年销售翻两番,达到80亿的规模,继续保持2010年400%的增长速度。

而作为苏宁易购整体大发展的开篇,优惠活动必不可少。据悉,从2月25日0点至2月28日24点,苏宁易购将推出4天的“上线一周年庆典”活动,采取“秒杀”、“特价”、“套餐”、“团购”等形式进行全品类的促销让价。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