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端午提前发力 迪信通旧手机换购促智能手机普及

2011年05月27日18:31
 

  本报讯,端午节将至,智能手机再次成为通讯市场争夺焦点。国内最大通讯连锁巨头迪信通今日宣布,在北京地区提前启动端午节手机市场预热活动,并与本周末两天推出旧手机换购新机活动打响端午攻势第一枪。

  据了解, 智能手机再次成为今年端午活动主角,苹果iPhone 4(黑)、摩托罗拉 ME860、HTC野火S、夏普3D智能手机等热门智能手机均集结上阵,且不限量供应。而诺基亚 E5、E72i、C5、5230、三星S5570、S5330、S5670、S5660等畅销机型也以低价示人。

  同时,端午节活动期间到迪信通购买手机的顾客均可获赠电饭锅一个,购机满600元的顾客凭当日购机小票还能参加立减活动,均有机会在购机成交价基础上立减20元到500元不等,但购机立减活动与旧手机换购活动不可同时参加。

  此外,迪信通启动了诺基亚最新推出的X7首发预定工作,消费者前往迪信通北京各门店预定,现在预定还可获赠承载电冰箱一个;而MOTO推出以对抗苹果iPad的平板电脑XOOM也在迪信通足量供应。

  迪信通北京分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周末两天我们会专门推出手机换购新机活动,消费者凭本人身份证或复印件、购机凭发票或小票即可参加旧机换新活动,旧手机在换购新手机成交价基础上单台折让10%,最高折让300元,本次活动无户籍限制,每人每次限换购一次,旧手机和换购手机均无品牌限制,迪信通全线手机均参加换购。

  该负责人表示,旧手机换购新机活动去年也推广过一次,当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所以我们今年再次推出这项惠民活动,目前正是智能手机换代高峰期,很多消费者因为手机换代成本仍在观望,希望通过旧手机换购新机活动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手机换代升级,加速智能手机的普及速度。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智能手机换代潮已经来临,预计今年会有大批消费者会将手机升级换代成智能手机,但升级换代后旧手机的处理对消费者是个大难题,迪信通希望通过旧手机换购新手机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更大实惠。

  据悉,迪信通回收的旧手机都将交由售后进行统一分类处理。

  而据迪信通最新数据显示,迪信通接待顾客中今年有手机换代意向的消费者占比超过8成,其中9成消费者考虑换代为智能手机,而近60%消费者因手机换代成本和换代后旧手机处理问题在手机升级换代尚持观望态度。

  齐峰说,这是一项庞大的工程,但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是大势所趋,最为未来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手机产业链最前端,迪信通有责任尽快把消费者引领进智能手机为主要终端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这样也会加速整个产业链的升级,从而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根据《第2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12月底,我国网民规模达到4.57亿,手机网民规模达3.03亿,手机网民是拉动中国总体网民规模攀升的主要动力,网民使用手机上网占比达66.2%。

  据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发布的《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消费意向报告》显示,2011年打算更换手机的智能手机用户比例高达80.3%,非智能手机用户有换机打算的比例更是高达90.2%,手机换代需求量巨大。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