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千万像素智能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8日09:51

  时间飞逝,现如今我们已经迎来了5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同时随着年中的到来,全球手机厂商也将全力以赴准备下半年市场份额的争夺。本周中我们看到了索尼爱立信公司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智能新机的曝光,同样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夏普Hybrid 007SH的闪亮登场。除此之外,诺基亚公司也将推出全新智能手机——诺基亚 T7-00诺基亚 Oro,其中诺基亚 T7-00更将是首款搭载Symbian Anna系统的TD-SCDMA制式3G智能旗舰。那么在接下来,我们仍旧将为您奉上本周的十大重磅新机排行。

1600万像素智能 索尼爱立信新机再曝光

  索尼爱立信Walkman WT18i的正式发布,无疑宣告了索尼爱立信公司旗下音乐手机品牌——Walkman品牌的强势回归。就在近日,索尼爱立信公司Cyber-shot品牌全新智能手机也被曝光出来。

1600万像素智能 索尼爱立信新机再曝光

索尼爱立信公司Cyber-shot品牌全新智能手机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近日曝光的消息得知,索尼爱立信公司即将推出一款Cyber-shot品牌全新高端智能手机。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作为这款手机主要卖点之一,其或将配备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这枚摄像头还将采用Exmor R背照式感光元件。

1600万像素智能 索尼爱立信新机再曝光

索尼爱立信公司Cyber-shot品牌全新智能手机图片

  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消息被透露出来。索尼爱立信公司此前推出的多款Cyber-shot品牌手机曾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相信这款全新高端智能手机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