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千万像素智能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8日09:51

4.3寸双核智能 摩托罗拉Photon 4G曝光

  随着摩托罗拉 Atrix 4G摩托罗拉 Droid X2如今已经正式发售,摩托罗拉公司在双核处理器智能手机产品方面已经展现了领衔的势头。就在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摩托罗拉公司一款全新高端智能手机。

4.3寸双核智能 摩托罗拉Photon 4G曝光

摩托罗拉Photon 4G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摩托罗拉公司公司这款全新高端智能手机将被命名为摩托罗拉Photon 4G,其型号为摩托罗拉MB855。据悉摩托罗拉Photon 4G同样将搭载Android系统,这款手机拥有一块4.3英寸qHD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罗拉Photon 4G仍将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将由运营商Sprint定制,支持WiMAX制式4G网络。

4.3寸双核智能 摩托罗拉Photon 4G曝光

摩托罗拉公司将携手运营商Sprint召开发布会

  同时有国外媒体曝光称,摩托罗拉公司将携手运营商Sprint于当地时间6月9日召开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因此可以推测,摩托罗拉Photon 4G极有可能在本场发布会中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