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千万像素智能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8日09:51

裸眼3D双核智能 GSM版 HTC EVO 3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曝光

  在今年年初举行的2011年度美国无线通信展中,HTC公司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双核处理器智能手机——HTC EVO 3D。凭借着先进的裸眼3D显示技术及强劲的双核处理器,这款手机也被众多消费者所期待。

裸眼3D双核智能 GSM版HTC EVO 3D再曝光

CDMA制式HTC EVO 3D(上)对比GSM制式HTC EVO 3D(下)

  与此同时,HTC EVO 3D将会推出GSM制式版本的消息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日前,就有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消息。据悉GSM制式版本的HTC EVO 3D将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首先在后置摄像头部分这款手机将由此前的红色改为黄色,其次摄像头部分及电源按键的标识也有所改变。

  除此之外该媒体同时报道称,GSM制式HTC EVO 3D将由运营商Vodafone率先定制,预计于今年7月11日正式发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