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千万像素智能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8日09:51

800万像素最强TD智能 诺基亚 T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曝光

  诺基亚公司首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以及其首款MeeGo系统智能手机——诺基亚 N9等全新产品的众多相关消息无疑不断吸引着我们的关注。与此同时,诺基亚公司又一款全新智能手机即将亮相。

800万像素最强TD智能 诺基亚T7-00曝光

诺基亚 T7-00目前已取得入网许可证

  这款诺基亚公司全新智能手机即是此前曾被曝光的诺基亚 T7-00,这款手机已于本月20日正式登陆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并已取得了入网许可证。这也意味着诺基亚 T7-00极有可能将会在近期正式登场亮相。据悉诺基亚 T7-00将是一款支持TD-SCDMA制式3G网络的智能手机,支持WAPI无线局域网功能,并将支持CMMB手机电视。

800万像素最强TD智能 诺基亚T7-00曝光

诺基亚 T7-00正面照片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诺基亚 T7-00将搭载目前最新的Symbian Anna系统。这款手机外观与诺基亚 N8非常相似,拥有一块3.5英寸nHD分辨率(360×640像素)电容式触摸屏幕。此外诺基亚 T7-00还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具备microSD储存卡扩展、GPS以及蓝牙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