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千万像素智能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8日09:51

双屏幕侧翻盖智能 LG Genesis正式发布

  现如今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已经数不胜数,因此如何避免智能手机产品的同质化也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厂商面临的难题。就在日前,LG公司携手运营商US Cellular正式发布一款设计独特的智能手机——LG Genesis。

双屏幕侧翻盖智能 LG Genesis正式发布

LG Genesis正式发布

  根据LG公司官方公布的消息,LG Genesis的型号将被命名为LG US760。这款手机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外观方面,LG Genesis采用了独特的双触摸屏幕、侧翻盖QWERTY全键盘设计。这款手机拥有一块3.2英寸WVGA分辨率外屏幕,以及一块3.5英寸WVGA分辨率的内屏幕。

双屏幕侧翻盖智能 LG Genesis正式发布

LG Genesis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

  在硬件配置方面,LG Genesis采用了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QSD 8650处理器芯片组,配备有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除此之外,LG Genesis还将具备移动热点等功能。据悉,LG Genesis将由运营商US Cellular定制,这款手机售价预计为249.99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