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散热设计很出色!SNB惠普dv4新机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8日09:53

外观:颜色及材质

在外观造型上,由于考虑到整机时尚及散热性能的统筹兼顾,惠普Pavilion dv4新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

惠普Pavilion dv4新品依旧采用全黑钢琴烤漆外观,不同的是运用膜内漾印技术加入米黄色网格纹,配上移居A面左下角的银色金属LOGO,依旧显出作为一款影音娱乐本的时尚动感。

相比于上代惠普dv4,新品整机曲线设计纳入流线元素

此外在机身形态设计上,惠普dv4新品引入银色金属围边设计,同时后端向上翘起,使得机身后端明显要厚于前部。

机身接口分布

惠普Pavilion dv4新品左右两侧接口分布

接口方面,惠普Pavilion dv4新机在种类及数量上还是十分丰富实用的。整机内置3个USB 2.0,1个VGA、HDMI接口以及多合一读卡器。虽然USB 3.0接口的缺席有点令人遗憾,但作为一款娱乐影音本还算是考虑合宜。

惠普Pavilion dv4新品前后两端快照

在该机的前端,惠普只有奥特·蓝星顶级音响,家庭影院视听效果提升较为明显。

散热方式

相信整机的散热问题,应该是用户对该款新机最为关切的问题之一。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惠普Pavilion dv4在其机身后侧及底部为止均置有散热窗,尤其是后侧较大的“窗口”的确给人视觉上很通畅的感觉。

惠普独有的CoolSense技术是从设计层面根本的解决了笔记本腕托等部位的散热不良问题,由于重新设计布线并改良散热结构,所以拥有CoolSense技术的惠普笔记本都可以让用户在使用中腕托的部位更加舒适。

惠普Pavilion dv系列新机都支持惠普最新的CoolSense技术,通过上面的官方视频介绍相比大家也能对此有所了解,而至于机身温度实测结果,我们将在后面的热成像测试中给出。

称重测试

惠普Pavilion dv4新机称重测试

称重测试环节,惠普dv4裸机(含电池)重量为2.24千克,作为一款14英寸影音娱乐本来说,重量还算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加上电源适配器后2.745千克的旅行重量,则相对不适合MM级用户随身携带。

本章小结:惠普Pavilion dv4系列新本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机身后侧散热窗口的增大无疑也使人对其散热表现存有期待。而从接口配置来看,该机仍旧是一款综合性不错的影音娱乐机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