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散热设计很出色!SNB惠普dv4新机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8日09:53

电池续航能力

Windows 7节能环境下续航测试成绩为5小时58分钟

Imtec BatteryMark满载状态下续航时间为1小时36分51秒

续航测试环节,由于不同用户的操作习惯及内容不一,因此我们分别测试了惠普Pavilion dv4-30111TX在满载状态下的最短续航,以及Win7平衡环境下的系统预估最长续航,并将此作为该机续航的有效区间。

从以上从以上两个测试来看,惠普 dv4-3011TX在续航表现上还算不错,最长5小时58分钟左右的续航完全可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体验需求。

热成像仪测试

待机状态下惠普 dv4-3011TX机身C面(左)及底部温度

满载运行1小时后惠普 dv4-3011TX机身C面(左)及底部温度

从热成像仪的结果来看,在满载运行1小时后,惠普Pavilion dv4-3011TX机身C面的温度,从原来的最高32.7℃上升到40.4℃。至于底部,则由原先的31.4℃增至37.6℃。整体来看,得益于惠普独家的CoolSense散热技术,在温度控制上新款惠普Pavilion dv4还是具有非常好的表现的。

满载运行1小时鲁大师硬件温度测试

在满载运行状态下,我们通过鲁大师对整机硬件温度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CPU、显卡与硬盘的温度分别为54℃、52℃和34℃,整机运行卓具保障。

编辑总结:整体来看,惠普新一代Pavilion dv4搭载全新外观设计以及性能更为强劲的SNB处理器、搭配GDDR5显存的AMD HD6000系列独立显卡,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主流的娱乐性能。

同时,该机在外观上的独特设计,加上双显卡切换等技术的采用,使得机身外表温度控制还算不错,硬件温度也基本保持主流水平,为用户提供了较为舒适及稳定的操作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