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惊艳价格降200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0:02

转眼五月就要收尾了,暑期的步伐也在进一步临近,手机市场上为期一个月的小淡季也差不多结束了。在这个月里相信中关村市场上很多的经销商是比较痛苦的,因为不仅手机销量下滑得非常明显,而且这个月里手机价格也是直线下降,经常看到某款机型一周内价格下调300元以上。

不过,这种情况在本周已经非常少见了。纵观上周手机市场的动态,绝大部分的机型降价幅度都在100元以内,甚至个别机型的价格还出现了小幅上扬的情况。究竟哪些手机降价最明显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情况。

第一名:HTC Desire HD

HTC Desire HD采用了大气稳重的直板设计,机身以沉稳的黑色作为主色调,外壳选用了一休成型的铝合金材质打造,颇有立体感。被网友亲切称为“大坏蛋”的Desire HD最大的卖点在于采用了一块4.3英寸1677万色SLCD多点触摸电容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众。123*68*11.8mm三围尺寸及164g体重使其显得大气十足。

HTC Desire HD采用的是Android 2.2操作系统,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的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配合768MB RAM的内存,性能十分强悍。Desire HD的内置存储更是高达1.5GB内置存储,最高还可扩展至32GB。Desire HD机身背部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双LED补光灯,支持数码变焦、自动对焦及人脸识别,照片质量最大达到3264*2448分辨率,拍照效果非常不错。

HTC(宏达) G10 Desire HD
[参考价格] 267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