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苹果iOS 5或终将添加对快捷功能的支持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29日10:33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预计会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展示其即将上市的 iOS 5移动平台,即iPhone5。同时,苹果表示或将最终添加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进行文件处理及信息浏览的功能,而在这之前苹果 iPhone或许是唯一一部不具备此功能的智能手机。

若对比iPhone和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iPhone的主屏幕主要用于显示应用程序快捷方式,而其他大多数的智能机更倾向于选择桌面操作系统,可以同时支持快捷方式和程序的运行。并且,苹果的iOS在这之前曾被抱怨通知系统恼人,经常会在用户无预警的情况下弹出通知。而其他手机的通知系统却非常人性化,采用了隐藏图标的通知方式,同时也便于用户在需要时进行查看。而据悉,本次会议上苹果还有可能发布一款全新的通知系统。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