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四核平板/手机或亮相 2011台北电脑展6大看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9日14:47

  五:Google Chromebook值得期待

  5月份,谷歌在2011年Google I/O大会正式推出Chromebook,两款产品分别来自三星和Acer,将于6月15日发售。在即将举行的台北电脑展上,Chromebook是否会亮相会场,着实是一个令人期待的亮点所在。

  目前为止,只有三星Series 5的产品规格信息较为明确,同时公布的Acer Chrombook却依旧未有过多展示。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Acer Chromebook或将搭载11.6英寸(1366×768)显示器,硬件上搭载IntelAtom N570处理器(主频1.66GHz),标配2GB内存以及16GB SATA硬盘,或也将同时推出WiFi及3G版本。

  Acer Chrombook会不会在电脑展上重磅推出,展会上是否还会有其他厂商推出基于Google Chrome系统的笔记本,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