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台北电脑展:2011年热门技术今昔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07

温故而知新 2011新技术今昔对比

    拥有31年历史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是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国际电脑展,也是亚洲地区最大的B2B贸易平台。5月31日至6月4日,第31届COMPUTEX将在台北市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世贸展览一馆/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百花争艳!COMPUTEX 2010诱人Showgirl

    在Computex 2011开展之前,我们不妨来回顾下去年Computex 2010展会上所出现的那些新产品和新技术们,在当时来说都是那么高端超前、高不可攀、只可远观、不可亵玩,那么一年过去了,它们过得还好吗?是被世人所遗忘还是已经得到普及呢?

    温故而知新,只有知道了Computex 2010展会上产品和技术的“下场”,大家才会对Computex 2011产生更浓厚的兴趣,更加关注IT业的发展。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