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台北电脑展:2011年热门技术今昔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07

融聚的概念 首款APU产品终于诞生 

    早在2006年,AMD完成对ATI的收购之后,“Fusion”融聚的概念就被提出,经过AMD公司的不懈努力,首款APU产品终于在今年诞生。让PC设计实现超小外观、超低能耗、超高性能、高电池续航、高性价比和高视觉体验,同时为用户带来最佳的平台性能体验,这些都是AMD Fusion平台所要追求的最终目标。随着APU的正式发布,这一切都将成为现实。

APU

    随着处理器/图形技术的发展,芯片的性能不断提高,但是体积和功耗也随之剧增,在人们的需求中,高性能和小体积成为了一个突出的矛盾。APU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体积很小,并且具有低功耗、低发热的特性。这些特点导致APU的适用范围很广,可以用于标准桌面PC、笔记本、HTPC、一体机、上网本、平板电脑、嵌入式解决方案等等。

AMD APU发布现会场直击:20款主板展示

    在这面“主板墙”中,华硕、微星、技嘉、华擎、七彩虹、梅捷、冠盟、昂达、盈通、蓝宝石、顶星均展示了自己的Brazos主板,AMD也推出了自己的原厂公版Brazos主板,根据APU E系列的定位,本次展出的主板多为Mini-ITX和Micro-ATX小板型。

    APU的问世,不仅仅让PC设计实现超小外观、超低能耗、超高性能、高电池续航、高性价比和高视觉体验,而其还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平台性能体验,这些都是AMD Fusion平台所要追求的最终目标。APU的实体形态就是采用Mini-ITX版型的主板,APU以及芯片组都被整合在了小小的PCB上。APU超低能耗、不俗的性能、高性价比、高视觉体验的特性,都非常适合用来打造小型化HTPC。

APU的优点:设计低,体积小巧,功耗低

APU的缺点:性能有限

APU的现状:全面上市,关注丝毫不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