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台北电脑展猜想!DIY新产品/技术预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13

AMD Llano APU/推土机值得期待

    总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在2011年,业界的重点将会在融合处理器,据悉AMD将会在此次展会上发布新一代中高端Llano APU;另外还有备受期待的新一代处理器“推土机”、以及990FX芯片组也有望让我们见到真身。

    AMD的APU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关注,它在保证了一定性能的前提下,拥有小体积、低功耗、低发热等优势。在此次电脑展上新APU将会是AMD的重点产品。

Computex产品抢先看 Best Choice出炉

    近日,AMD即将发布的Llano APU又有消息放出,外表上,其裸露的晶圆面积来看,晶体管数量非常之多,不过这主要是由于其整合的GPU单元占用了相当大一部分晶圆。

直击中端SNB AMD Llano APU首度曝光

    此次曝光的AMD Llano APU一共有三款,分别为A6-3400M,A4-3300M和E2-3000M,它们都属于测试工程样品。其中A6-3400M采用了四核设计,而另外两款只采用了双核设计。

AMD推土机或将推迟到三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AMD新一代处理器的“Bulldozer推土机”可以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此前有消息传AMD会在此次台北电脑展上展出。

32nm混战 AMD推土机/Llano价格大揭秘

Bulldozer推土机处理器家族/32nm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可见,最高端的AMD 8核推土机售价只有320美元,还不及现在的Core i7 2600K,从之前曝光的性能规格来看,它们势必展开一场激战,而最便宜的是双核Llano E2-3250,价格只有区区70美元,32nm战场上很难有敌手,看来低端用户又有了新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