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台北电脑展猜想!DIY新产品/技术预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13

技嘉"推土机"新平台 990FX登场亮相 

    随着推土机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配套的主板纷纷曝光,在华硕、微星、华擎等AMD 900系列产品纷纷曝光后,技嘉的一款旗舰990FX也被公之于众。新一代990FX主板也有望在ComputeX 2011上展出。

6条PCI-E x16 技嘉旗舰990FX主板曝光

    技嘉这款旗舰990FX主板的型号为GA-990FXA-UD7,提供了多达6条PCI-Express x16插槽,为了提供多达7个PCI扩展槽,技嘉把北桥和CPU供电设计在一条线上,标准的北桥位置则镂空。CPU供电部分,GA-990FXA-UD7采用了8+2相供电设计,这也是目前AMD主板供电的最高水准了,另外还提供了8个SATA 6Gbps接口,其中6个为南桥原生提供。

6条PCI-E x16 技嘉旗舰990FX主板曝光

    背部IO部分,提供了7个USB 2.0接口,2个USB 3.0接口,2个eSATA接口,其中一个支持独立供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