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台北电脑展猜想!DIY新产品/技术预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13

 

APU绝配 强悍10相供电 Llano主板亮相 

     AMD将会在ComputeX 2011上展出中高端的AMD Llano APU产品,而支持AMD Llano APU的主板也将会有所展示。近日,技嘉旗下一款采用10相供电的Llano主板也正式亮相。

10相供电 技嘉Llano主板A75-UD4H曝光

    技嘉这款Llano主板的型号为A75-UD4H,采用了AMD A75单芯片组,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集成了6个SATA 6Gbps接口和4个USB 3.0接口,而且还兼容AMD的Hybrid CrossFireX。

    技嘉这款主板提供了两条PCI Express x16插槽,其中第二条仅支持x8模式,支持CrossFireX,目前不清楚正式版会不会支持SLI。此外主板还提供了HDMI,DVI及DisplayPort显示输出接口。 

    以上,我们简单的对将要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产品做了简单的预测,其中有不少相当值得期待!5月31日,ComputeX 2011就将正式拉开帷幕,泡泡网也派出了报道团队做全方位的报道。此次参展的各大DIY厂商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