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ComputeX2011前瞻:最强GTX550Ti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16

 2011年5月31日?6月4日,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1)将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拉开序幕。作为ComputeX的常客,映众(Inno3D)将为我们带来多款全新的劲爆DIY作品,大部分均未曝光。而今天编辑通过特殊途径,拿到了映众(Inno3D)一款神秘作品:一款号称地球最强的GTX550Ti显卡!下面赶紧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ComputeX2011前瞻 地球最强GTX550Ti曝光

 

  这款GTX550 Ti型号为映众(Inno3D)GTX550 Ti冰龙GOLD版,使用与GTX580相同的供电解决方案,配备了7+1相的豪华供电,基于10层PCB设计,散热方面则是配备了ZeroTherm APACK UFO四热管散热方案,外观非常YY!

ComputeX2011前瞻 地球最强GTX550Ti曝光

  映众(Inno3D)GTX550 Ti冰龙GOLD版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映众(Inno3D)特别设计的10层PCB,而目前主流市售的GTX550 Ti PCB层数仅为6层!熟悉显卡的玩家都知道,PCB层数往往都与显卡的超频性能成正比,正如当年第一批的GTX260+采用的P654 PCB就是10层方案,后来Costdown的版本使用才是8层的P897。因此我们对映众(Inno3D)GTX550 Ti冰龙GOLD版自然可以有更高的期待。

ComputeX2011前瞻 地球最强GTX550Ti曝光

  供电部分是这款映众(Inno3D)GTX550 Ti冰龙GOLD版特色所在。其采用的是7+1相供电设计,显卡核心供电采用的是CHiL提供的CHL8266解决方案,这也是GTX580所使用的方案。这颗PWM芯片能够预设多种运行模式,例如显卡待机、满载、视频播放、3D计算等,同时根据核心负载率调整供电使用模组数,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能够有效根据不同应用施以不同功耗对应,做到节能的目的。值得一提的事,CHL8266芯片最大可支持200A电流和2V电压,最高可支持400瓦显卡稳定运行。如此强悍的配备从而令这款映众(Inno3D)GTX550 Ti拥有了强悍的超频性能,其默认核心频率就达到了1050MHz的最强水平。

ComputeX2011前瞻 地球最强GTX550Ti曝光

    显存部分,显卡采用的是现代的0.4ns GDDR5显存颗粒,从而提升了显存的超频性能。从测试截图上我们也不难看到,这款映众(Inno3D)GTX550 Ti的默认频率已达到1050/4900MHz!在此频率下,3DMark 11的得分达到了X930,相比普通公版提升了16%左右!

ComputeX2011前瞻 地球最强GTX550Ti曝光

  张扬的PCB方案对散热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款映众(Inno3D)GTX550 Ti冰龙GOLD版采用的是ZeroTherm APACK UFO散热器,其整体尺寸为169.7mm×97.1mm×54.4mm,重量为372g。风扇大小为92mm×92mm×25mm,装有白色炫目灯。风扇速度为1500rpm~3300rpm之间自由手控调速。噪音控制在19dBA?40dBA。Apack ZEROtherm HC92 CU 8800同样采用全铜设计,并配有一个流线型外壳,使整体看起来相当美观。设计上采用四根热管完全穿过鳍片的设计,提高了散热效果。

    接口方面,显卡配备了两个DVI,一个HDMI以及一个Display接口。10层豪华PCB,八相数字供电,军工级用料,极速0.4ns显存,奢华散热,组成了这款地球最强大GTX550 TI显卡。对于追求DIY的玩家而言,无疑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产品。而这款映众(Inno3D)GTX550 Ti冰龙GOLD版也是这次ComputeX 2011映众(Inno3D)即将展出的一款DIY发烧装备,因此我们对于此次ComputeX 2011映众(Inno3D)的表现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