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技嘉G1.Assassin获Computex 2011奖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18
 

   2011年5月24日 –台湾、台北—全球顶尖主板显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技嘉科技,今天宣布技嘉推出的G1. Assassin主板获得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 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 (TCA)所颁发Computex 2011 ‘Best Choice’奖项,外贸协会为2011 Computex的主办单位。此奖项与本月稍早获得的"设计与创新奖"都强化了技嘉G1. Assassin的世界顶尖PC游戏主板领导地位。

    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通路业务中心总经理 陈振顺表示:「真正的业界领导厂商需要承担创新的压力,而这是其他追随者所不用承担的风险。」陈总经理进一步指出:「这个来自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赋予的殊荣,展现出了我们突破传统的决心,并再次证明技嘉科技在主板产品创新的努力,以因应不断成长的利基市场需求。」

    技嘉G1.Assassin: 全面武装您的游戏细胞

技嘉G1.Assassin获Computex 2011奖项

    G1-Killer系列采用业界最先进的技术,集成Creative及Bigfoot Networks硬件解决方案,加上技嘉一直受到玩家推崇的一流品质、耐用度和独家技术。在多显卡技术支持、集成高保真音效及先进的网络传输功能等技术支持下,对于枪战及射击游戏玩家来说,技嘉G1-Killer游戏专用主板将提供他们不同于以往的全新游戏体验。

    超视觉 (Super Sight)--支持4-way CrossFireX及3-way SLI

技嘉G1.Assassin获Computex 2011奖项

    技嘉G1.Assassin主板提供最高的显示系统灵活性和未来升级性, 通过对4-way CrossFireX? 及 3-way SLI?的支持,提供了最高的 FPS(每秒画面的更新次数),让玩家看得更清楚、瞄准跟移动的速度都更加快速。

    超听觉 (Super Hearing)–集成Creative X-Fi数字音效处理器(20K2)

技嘉G1.Assassin获Computex 2011奖项

    技嘉科技的G1-Killer系列主板是全球首款集成Creative顶级数字音效处理器(20K2)的游戏主板,提供了X-Fi Xtreme Fidelity® 及EAX® Advanced HD? 5.0 技术,让您体验身临其境的游戏世界音效。

    超高速 (Super Speed)–集成Bigfoot Networks Killer E2100 游戏网络平台

技嘉G1.Assassin获Computex 2011奖项

    藉由将Bigfoot Networks Killer? E2100 游戏网络平台直接整合在新的G1-Killer游戏专用主板,以独特组合的网络专用处理器(Network Processing Unit,NPU)和独家网络游戏DNA技术可以绕过 Windows网络协议,使游戏数据直接通过专用网络处理器(Network Processing Unit,NPU),以惊人的网络速度提供玩家最好的在线游戏体验,让您移动更快,射击速度更快,并获得更大的胜利。

    超防护 (Super Shield): 枪型热导管散热器设计

技嘉G1.Assassin获Computex 2011奖项

    技嘉G1.Assissin游戏专用主板采用全新热导管散热器设计,让它看起来除了相当犀利之外,更可以强化散热效果。通过有效地从主板的CPU VRM等关键区域将热量导出并迅速吹散,让技嘉G1.Assissin游戏专用主板即使在战斗激烈的同时,也能保持低温冷静。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