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PC荣光不再 2011台北电脑展平板电脑五大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9日18:19

  (文/程璐)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国际电脑展,2011年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1)即将开展。台湾是全球IT制造业和工业最发达的地区,每年的台北电脑展也可以说是全球IT业发展方向的风向标。

 

 

  回顾的前几年的台北电脑展,DIY和整机产品是绝对的核心,而在DIY走向平淡、移动互联网迅速崛起的背景下,今年台北电脑展也开始加入一些新的元素。从官方给出的资料来看,今年的展会首次将智能手持设备作为重点之一,而所谓的智能手持设备就包括电子书、android设备、通讯类产品等。再综合几大台系厂商的今年动向来看,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势必会是此次展会的核心。

  那么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能看到什么样的平板电脑产品以及发展趋势,我们下面就大胆预测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