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PC荣光不再 2011台北电脑展平板电脑五大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9日18:19

  Intel进军平板电脑

  如果说平板电脑成就了ARM,那么平板电脑也重重的打击了intel。作为x86平台的老大,intel在前十年可谓是呼风唤雨,但是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发展起来之后,x86的结构弊端就明显出来,intel在市场的话语权也在逐渐散失。

 

 

  但intel也敏锐的察觉到了市场的变化,2010年12月,intel正式宣布成立新的业务部门,专门面向快速增长的上网本及平板电脑部门。近期,intel也曝光了其面向平板电脑产品的Oak Trail平台。而据相关方面的消息,intel已经确定将会在此次电脑展上展出超过10款的intel平板电脑产品。

  毫无疑问,此次电脑展将会是intel与ARM的正面碰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