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PC荣光不再 2011台北电脑展平板电脑五大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9日18:19

  Windows8平板犹抱琵琶半遮面

  与intel同病相怜的还有微软,windows系统虽然占据了超过90%的桌面PC,但在平板电脑上的占有率却不到1%,这样的结果显然是微软无法接受的。在windows 7发布才三年多时间后,微软就曝光出了windows 8操作系统,新的操作系统最大的改变就是优化了在平板电脑上的使用体验。

windows 8平板会是这样吗?
windows 8平板会是这样吗?

 

  虽然微软还没有公布windows 8的正式发布时间,但是从现在windows 8测试版更新的速度来看,微软正在加快windows 8的上市步伐。而据可靠消息,微软将会在本周的All Things Digital D D:9大会演示预览版Windows平板电脑操作系统。那么台北电脑展上相关厂商展示windows 8平板也是板上钉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