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科技改变生活 5大技术引爆台北电脑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31

平板电脑:苹果还能无敌多久?

    平板电脑,这个由苹果一手开创并发扬光大的市场,其爆炸般的成长速度令整个IT产业都为之震惊。很多厂商都眼睁睁的看着苹果攻城掠地,横扫便携式手持终端市场,顺便抢走了很多原本属于PC的份额。即便是像英特尔、微软这样的业界大佬都未能分一杯羹,Wintel联盟瞬间被瓦解。

智能手机销量超PC!IT三巨头何去何从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快速增长威胁到了PC市场

    当众厂商意识到平板电脑巨大的发展空间,并投入精力义无反顾的杀入战局之后,苹果迅速发布了硬件配置大幅提升的iPad2,并且对iPad一代大幅降价。iPad2的发布巩固了苹果的王者地位,也迫使非苹果厂商更紧密的团结在以Google为核心的Android操作系统周围。

苹果iPad2 WiFi(16GB)平板电脑

    就在前几天,Google正式发布针对平板电脑的Android 3.1(冰激凌三明治)操作系统,它的出现正是为了追赶iOS的步伐,更好的提高应用性。虽然可能短时间还不会有搭载Android 3.1的产品出现,但是如果您的平板搭载的是Android3.0,那就可以直接升级到最新的3.1系统。而2011年正是各大厂商抢占市场的最佳时间,想必激烈程度不亚于一场战争,而哪些产品能从中脱颖而出呢?答案将在本届台北电脑展上面揭晓!

智能手机销量超PC!IT三巨头何去何从

Intel Atom、AMD APU、NVIDIA Tegra都想杀进平板市场

    目前各大厂商皆以强有力的平板产品对抗苹果的iPad,形成了对其的围攻之势。可以预见在2011的后半年中平板市场定会硝烟四起,而且还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新品加入进来,各种软硬件解决方案也将更出成熟、易用,平板的产品线也将更加丰富,如果您厌烦了千篇一律的iOS模式,不想被苹果牵着鼻子走的话,那么就不放多多关注泡泡平板频道。

科技改变生活 5大技术引爆台北电脑展

台系厂商纷纷推出平板电脑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