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微星Computex亮相主板、显卡全面解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44

主板

   随着Computex 2011电脑展的日益临近,作为本土厂商,微星将会全力出击,接下来让我们来细数下微星将要在本届电脑展上亮相的产品。

    作为业界三大板卡厂商之一,微星这次准备的产品相当丰富,主板方面包括可能要到9月发布的AMD 900系列芯片产品,此外基于下一代AMD Llano的AMD A75 Husdon 3芯片组,微星也将推出2款相应的产品。

微星Computex亮相主板、显卡全面解读

6款新锐主板(点击可查看大图,下同)

    面向推土机的产品有3款,其中两款采用了旗舰级的AMD 990FX+SB950芯片组,型号分别为990FXA-GD80和990FXA-GD65,他们都支持AMD将要发布的FX系列推土机处理器,旗舰990FXA-GD80提供了多达4条PCI-Expres x16插槽,可支持最高4路CrossFire和3路SLI。而990FXA-GD65提供了2条PCI-Expres x16插槽,不过它可以支持全速2路CrossFire和SLI。

微星Computex亮相主板、显卡全面解读

    另外一款AM3+主板型号为970A-G45,也提供了2条PCI-Expres x16插槽,目前不清楚师傅支持2路SLI。

微星Computex亮相主板、显卡全面解读

    作为AMD今年低端市场主打产品,微星也将亮相一款产品,型号为E350IA-E45,不过这款产品早已上市。看来AMD E350余热依旧炙热。

微星Computex亮相主板、显卡全面解读

    下一代的Llano自然也少不了,微星此次共有两款主板,型号分别为A75MA-G55和A75-G45,它们都采用了相同的AMD A75 FCH单芯片组,原生提供4个USB 3.0接口,这将是市场上第一款原生支持USB 3.0接口的主板。它采用了新的FM1处理器接口,微星的这两款主板都提供了HDMI/DVI/VGA显示输出接口。

微星Computex亮相主板、显卡全面解读

    对于Intel平台,微星也亮相了一款重量级产品BIG BANG MARSHAL,它也与早些时候上市了,芯片组方面采用了P67,支持LGA 1155的Sandy Bridge处理器,不过这款主板提供了多达8条PCI-Expres x16插槽,自然主板超出了传统的ATX尺寸,所以它采用尺寸更大的XL-ATX。

    尽管这款主板提供了8条PCI-Expres x16插槽,不过受限于现有的技术,它最高只能支持4路SLI和CrossFire。

微星Computex亮相主板、显卡全面解读

    另外作为陪衬的还有3款Z68主板、1款X58、2款P67、1款H67和三款H61,这再一次印证基于P67主板并不会因为Z68的推出而退市,它们可能会长期共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