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iPad2等手持设备或成COMPUTEX2011热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9日18:58
 

   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iPad2平板电脑第二季度出货量大增,现已超过700万台,比上一季度增加50%以上。而iPad2的零组件供应厂商也透露,虽然日本强震后部分原料出现危机,导致某些原料价格上涨,但苹果这一季度的下单数量仍逾700万台,可见其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iPad2等手持设备或成COMPUTEX2011热点
iPad2掀起手持设备新一波热潮

    如此强势的产品,一定不会错过即将开展的COMPUTEX 2011,而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手持设备的成功也一定不会是昙花一现或一枝独秀,以iPad2为首的新潮流手持设备或将成为COMPUTEX 2011上最亮眼的明星。

iPad2等手持设备或成COMPUTEX2011热点
COMPUTEX 2011即将开展

    另有消息称,下一季度iPad2的下单数量将会超过900万台,其他厂商的平板电脑或其他种类手持设备的下单数也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部分零部件厂商正在积极备料,应对“手持大趋势造成的意外原料危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