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Computex 2011产品热点:八大重磅产品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29日19:29

笔记本:2代酷睿i与APU

  今年,Intel和AMD不约而同地把电脑两大重要核心(CPU和GPU)“混合”在一起,分别发布了二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和APU,提供更强性能与更低功耗,带给用户好体验的同时,保证更长的续航时间。各大厂商第一时间推出自家的二代酷睿i和APU笔记本,它们将是Computex上的主打笔记本,同时也是各大厂商今年的主力产品。

Acer AS4830TG
采用二代酷睿i5的ACER 4830笔记本

联想G470AH-ITH
采用二代酷睿i3的联想G470

  采用Intel二代酷睿i处理器的笔记本是厂商今年Intel平台的主力,其中二代酷睿i系列笔记本主打高性能、低功耗与性能不错的核芯显卡,带给用户更长的续航时间与更好的应用体验。

微星CR650
采用APU E350的微星CR650笔记本

华硕 APU
采用APU E350的华硕

  AMD平台的主力是APU,上半年的APU是入门级的AMD E系列,主要面向10/11寸笔记本,提供长续航时间、3D性能更强,低廉的价格抢走了很多上网本用户。而这只是一个开始,6-7月,AMD还会发布主流级APU A系列(代号Llano),其内置的显卡,3D性能会更强,更好应付游戏的需求。

  在Computex 2011上,各大厂商将展出自家最新的二代酷睿i系列与APU系列笔记本,包括已上市与准备上市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