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Computex 2011产品热点:八大重磅产品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29日19:29

 CPU:2代酷睿i、推土机、APU

  今年的CPU市场,将是近几年来最精彩的一年,Intel和AMD都会发布新一代CPU,展开新一轮的竞争。Intel早在年初便发布了二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带来更出色的性能与更低的功耗。AMD方面,在6-7月将发布AMD FX系列(俗称“推土机”)与主流级APU回应Intel。Computex将是他们最好的竞争舞台。

Intel二代酷睿i系列:

Intel
今年Computex上,到处可见二代酷睿i系列的LOGO

  今年1月,Intel率先发布了新一代CPU,第二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第二代Core i3/i5/i7),首次实现CPU与GPU(显卡)的真正融合,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功耗却进一步降低,能耗比再次抛离对手。作为Intel的主力产品,在Computex上,我们将会看到大量的第二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与配套的6系列主板。

AMD FX系列(俗称“推土机”):

AMD FX
AMD新一代处理器,FX系列将在6-7月发布

  为应对Intel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攻势,AMD今年将拿出新一代处理器,并采用全新的Bulldozer(中文名:推土机)微架构,正式命名为AMD FX系列。是的,AMD放弃了Phenom和Athlon品牌。FX系列对于AMD来说,是近几年来的重磅产品,预计在6-7月发布。在Computex上,我们很有机会抢先看到这款产品与其配套900系列主板的身影。

AMD A系列(主流APU,代号Llano):

Llano APU
AMD A系列APU,代号Llano

  APU才是AMD今年最重点的产品,年初推出了AMD E系列入门级产品,这是个小试牛刀的产品。7月前后,AMD会主流级的A系列发布,无论桌面还是笔记本,A系列都是AMD今年的主力产品。同样,在今年Computex上我们有机会抢先看到A系列APU与配套的新主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