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Computex 2011产品热点:八大重磅产品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29日19:29

高速存储设备:SSD、USB3相关产品

  近两年,存储市场高速发展,以固态硬盘(SSD)和USB 3.0相关产品最受关注。经过多年发展,固态硬盘逐步趋向成熟,作为未来存储市场的主力,今年Computex上,固态硬盘仍是主角。而USB 3.0的相关产品也将大量出现。

Intel 120GB/2.5英寸/串口(X25-
高速存储时代的代表:固态硬盘

  固态硬盘作为高速存储时代的代表产品,是近几年Computex上必会出现的产品,今年也会不例外,我们将见到Intel、OCZ、金士顿等大厂最新的产品,并且会有更多厂商进军这一领域。今年,传统硬盘的老大西数/希捷都不能再袖手旁观,纷纷收购日立/三星硬盘,做好准备,可参考《机械硬盘还有几年?希捷/西数收购门分析》一文。

USB3.0
最新存储标准:USB 3.0

  USB 3.0是最新的USB存储标准,速度是USB 2.0的10倍,在过去一年迅速发展,现在大多数主流主板都配上了USB 3.0接口,USB 3.0的相关产品也越来越多,如移动硬盘盒、U盘等等。由于目前还没有原生USB 3.0主板,今年Computex,除了USB 3.0相关产品,各样控制芯片也会出现。

雷电接口
雷电接口

  至于雷电接口(Thunderbolt,代号Light Peak),也是未来高速传输接口,在Computex的Intel展厅会看到相关产品,但不会大面积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