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数码酷玩

Team推波普风格USB 3.0多合一读卡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29日19:36
 

  存储厂商Team日前公布了6月初参展Computex台北电脑展的新品阵容,首款主打产品为读卡器TR1151,不仅支持新一代的USB 3.0高速接口,设计也颇具特色。

  TR1151尺寸为83.9x54.9x10.5mm,重量仅80g,号称当前业内最迷你的多合一USB 3.0读卡器。其外壳涂装有两种设计,均为波普艺术风格的手绘作品。

  性能上,TR1151支持42种规格的存储卡产品,基本涵盖CF、SD、MS、MicroSD、M2、MMC、xD等主流标准,包括最新的SDXC UHS-1。根据厂房实测,使用600x CF卡读取速度可达85MB/s,UHS-1 SDXC卡读取也能达到60MB/s。

Team推波普风格USB 3.0多合一读卡器
Team推波普风格USB 3.0多合一读卡器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