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笔记本

华硕Eee PC新上网本曝光 主打轻薄特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9日19:41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硕将在下周的Computex大会上推出一款Eee PC上网本。报道称华硕这款上网本产品与苹果11.6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采用类似设计,突出轻薄特性。

  目前还没有这款上网本的官方消息,据介绍将回事Eee PC上网本中最薄的一款。有报道称这款Eee PC上网本不会搭配Windows系统,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进一步的消息。

华硕Eee PC新上网本曝光 主打轻薄特性

  今年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将于5月底开始,持续到6月4日结束。宏碁、华硕、技嘉等本地的厂商将成为本届Computex展会的主角,届时我们会看到众多新品推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