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来自火星!华硕推最强Matrix GTX 580(组图)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5月29日19:43
 

  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电脑展马上就要开幕了。COMPUTEX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览是亚洲居冠,全球第二大的资通讯专业展。2011年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将于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展览一馆、二馆、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2011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出重点产品包括平板计算机、电子书及行动通讯装置等,展出重点概念包含3D技术、云端运算、多点触控应用及智能生活等。在国内外知名大厂共襄盛举下,预计参展厂商、摊位数及国际买主人数将再创新高。

来自火星!华硕推最强Matrix GTX 580


  作为一线知名厂商,华硕公司目前已经在积极备战2011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本周华硕刚刚正式发布了其最新款显卡产品,这款产品就是Matrix GTX 580。其实除了Matrix GTX 580之外,华硕近日还推出了MARS II,这两款显卡同样都是定位发烧级市场的高端产品。

来自火星!华硕推最强Matrix GTX 580


  华硕Matrix GTX 580按照GPU芯片不同还分为两个不同版本,也就是标准版和白金版,不过这两个版本的Matrix GTX 580配备的都是1.5GB显存,并且也都采用了强悍的散热风扇设计。要说到Matrix GTX 580系列显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怕还得数华丽的19相供电设计,如此强悍的供电令人不得不佩服。另外华硕Matrix GTX 580系列显卡还支持Safe Mode按键,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超频,并“完全解除后顾之忧”。

  另外一点,为了更好地进行散热,华硕Matrix GTX 580显卡采用的是三插槽设计,这一点同样也超越了大部分的显卡产品。除了Matrix GTX 580之外,华硕另外一款值得关注的产品是Mars II显卡,此显卡配备了3GB显存,不过迄今为止Mars II系列显卡的谍照暂时还没有泄露。目前华硕也没有透露Matrix GTX 580和Mars II系列显卡的售价,不过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马上就要开幕,相信展会之后华硕也会马上安排相关产品上市。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