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豪华音乐盛典 8款听歌唱歌软件倾情奉送

来源:TechWeb 作者:邹蕾
2011年05月30日08:23
想唱就唱:《K歌之王》点击下载

  “LaDiDa”应用的魅力确实无法阻挡,但微微有些可惜的是软件添加的背景音乐不是歌曲本身的音乐,那要想录制歌曲本身的音乐,下面这款“K歌之王”会很适合你!用简单的话来描述这款软件的话,就是“K歌之王”为你提供伴奏带,然后帮你录制歌曲。

K歌之王

K歌之王界面

  “K歌之王”的基本操作是,先选好歌曲,然后下载这首歌的伴奏带,当伴奏带下载好后,我们便可以录制歌曲了。当进入“录音棚”之后,玩家可以先试听原唱或伴奏,好熟悉一下录音环境;在录制歌曲的过程中,也可以随意调整背景音乐和自己声音的比例,整个过程颇为简单。

K歌之王

K歌之王提供伴奏带

  “K歌之王”在选歌界面上提供了“排行榜”、“乐队组合”、“女歌手”和“男歌手”的搜索方式,其中“排行榜”中的曲目又分为:滚石30周年、经典英文歌、热门排行、新歌点唱、经典老歌、情歌对唱等等的分类。在这些分类中,我们可以较为轻松的找到拿手的歌曲,然后下载伴奏带录制自己的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