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豪华音乐盛典 8款听歌唱歌软件倾情奉送

来源:TechWeb 作者:邹蕾
2011年05月30日08:23
好用的音乐电台:《TuneIn Radio》点击下载

  作为一个iOS音乐达人,怎么能没有一款好用的收音机应用呢,那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据说“TuneIn Radio Pro”电台是90%的人心目中最好的iPhone/iPad上的收音机软件,只不过该软件一直处于收费状态。好在后来开发商了解到了用户的呼声,推出了免费版本,也就是现在我们要了解的“TuneIn Radio”。

TuneIn Radio

TuneIn Radio界面

  App Store上的收音机应用举不胜数,但“TuneIn Radio”的特点是收录的电台非常多,除了一些中文的当地电台之外,涵盖的面几乎达到了全世界的范围,总共有将近40000多个!“TuneIn Radio”的电台种类包括有音乐、谈话和体育,其中音乐节目自然是重中之重,分类也多达20个!

TuneIn Radio

TuneIn Radio播放界面

  “TuneIn Radio”支持按照关键字搜索电台、节目或者是歌曲和艺术家,可以将经常听的电台收藏,另外“TuneIn Radio”还具有暂停、快进和快退30分钟的功能,以及闹钟和睡眠定时功能,最重要的是软件还帮用户记录了使用的数据流量,无论是Wi-Fi还是手机流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