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豪华音乐盛典 8款听歌唱歌软件倾情奉送

来源:TechWeb 作者:邹蕾
2011年05月30日08:23
助兴乐器:《Pocket Shaker》 口袋沙锤 点击下载

  在朋友唱歌的时候没有助兴的乐器?不要紧,最后为大家推荐的这款“Pocket Shaker”就可以起到这一作用,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和欢乐。

Pocket Shaker

Pocket Shaker界面

  “Pocket Shaker”内置了25种乐器的声音,其中包括了架子鼓、小鼓和KTV中手铃和沙锤等众多打击乐器,我们可以按照图片上所显示的乐器进行选择,然后点击屏幕软件便可。另外,软件还允许用户调整灵敏度,更好的适配我们手指与屏幕的接触。

Pocket Shaker

Pocket Shaker沙锤和设置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软件的开发商在这一版本提示我们,他们正在努力的开发新版本,新版本将具有更真实的声音,而不是现在实现录好的声音,另外“Pocket Shaker”还将有新的乐器和调节加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