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5月30日07:47

  编辑点评:佳能580EX II是款高端闪光灯,闪光范围为24-105mm,支持E-TTL II、E-TTL、TTL、自动输出以及手动控制多种曝光控制方法,并且能够感知色温信息,以及无线引闪等,整体表现不错。

  作为一款出色的闪光灯,佳能580EX II在市场上拥有非常高的人气,而配合那些专业单反表现更是不错。佳能580EX II可以自行判断相机的传感器画幅,令闪光灯可以按照其35mm等效焦距进行工作。同时,580EX II还能够感知色温信息,从而令相机做出正确的白平衡判断。目前这款镜头的售价也是相当不错,据商家报价为3130元,比前几天又便宜了100多元,性价比得以提升,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580EX II支持E-TTL II、E-TTL、TTL、自动输出以及手动控制多种曝光控制方法,闪光角度涵盖24-105mm焦段范围,并可通过内置散光板达到14mm闪光角度。该闪光灯可进行上(4级)、下(1级)、左右(6级)调整,并且支持无线引闪功能。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与佳能专业的L级镜头一样,580EX II也经过专业的防尘防水处理。同时,为配合高速相机和专业人士的需要,580EX II还具有可供选择的CP-E4外挂电池盒、闪光同步线缆OC-E3以及外置闪光灯支架SB-E2。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除了性能提升外,佳能公司同时还改良了580EX II的热靴接口,它不但变得更为可靠,而且还将连接处的绝大部份改为了更加耐用的金属部件。580EX II的体积为76×117×137mm,重量是405g,它依然采用4节AA型电池,时电池性能的不同可闪光大约100-700次。

  佳能(Canon) 580EX II

  [参考价格] 31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