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5月30日07:47

  编辑点评:佳能430EX II最大闪光指数43,拥有E-TTL II、E-TTL、TTL三种闪光模式,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闪光灯。而相比前代产品,430EX II由EX430的1阶段变成了现在的1/3阶段。在ISO100时,该闪光灯最大闪光指数是105mm时候43,24mm时候25,同时镜头的有效视角可以控制闪光灯的变焦,目前1000多元的售价还是很不错的。

  佳能430EX II是闪光灯“430EX”的继任机型,具有最大闪光指数43,自动变焦功能和E-TTL II、E-TTL、TTL三种闪光模式。同时由于430EX II装载了新的电路板,可缩短约20%的充电时间。近期有商家给出报价为1780元,价格比之前涨了50元,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准备为自己的单反配个外置闪光灯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430EX II的底部为金属材质,并采用了大头针形状,不仅提高了强度而且保证可通讯的可靠性。手动发光的时候,由EX430的1阶段变成了现在的1/3阶段。在ISO100时,该闪光灯最大闪光指数是105mm时候43,24mm时候25,同时镜头的有效视角可以控制闪光灯的变焦。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闪光灯装载了照相机传达闪光灯的“色温信息通讯”功能。430EX II的机头可以向上翻转0-90度,向左侧翻转0-180度,向右侧测试0-90度,在机身背面预备了附有背照光的液晶面板。在很多情况下闪光灯向上使用效果远比直接打在拍摄物体上来得好,这种设计也相当普遍了。

  佳能(Canon) 430EX II

  [参考价格] 1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