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5月30日07:47

  编辑点评:作为SB-900的简化版,尼康SB-700在闪光指数上要打些折扣,但是新增的硬式的色温滤色片设计,还是为其增加了不少实用性。

  尼康SB-700是一款出色闪光灯,也是SB-900的简化版,GN闪光指数比SB-900略小。新闪光灯在色温片的设计上有较多的改进,除了可以使用如SB-900的色温滤色片外,新增了硬式的色温滤色片设计,这也反应了在闪光灯的应用逐渐普偏后,更有趣、多元的实务应用,将会被导入这个领域,而尼康做为闪光灯领域的领导者,在周边的考量,的确也常领先一步。

  SB-700不能接电池盒,在较严苛的婚礼纪录、需要较大出力的户外日间拍摄,可能还是无法做为主灯来使用,但在一般应用场合中,或是离机闪的应用中,SB-700都会是不错的应用产品。目前尼康SB-700专业闪光灯价格为2260元,价格还是很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文末商家。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尼康(Nikon) SB-700
尼康(Nikon) SB-700

  [参考价格] 2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